迷了头小鹿.

玛丽苏文十级研究学者

【夏鸣星】游戏没你重要 (3)

  这天初阳正好,日光透过氤氲的水汽照进户内,留下一道绵长。窗纱摇曳,床幔顶头的风铃微微作响,而你此时接到了一通来自公司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?李姐。”

  “哎……这半个月休息的怎么样?”

  “还好,感觉状态不错。”

  你微微思索了一下,照常汇报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那就好,上次出国的那一单客户你已经圆满完成了,给你放的半个月假期你恢复的也不错,还能接单吗?”

  “可以,但目前我个人不是很想再接异国或者外地单了,想稍微调整一下。”

  “那是肯定不会再给你这种单了,毕竟营养调理师这一行竞争激烈,机会总要留给新人……这次公司给你的任务是涉及团体的,关于电竞圈内的战队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眸光微微一滞,心脏突然猛跳了几下,“哪个战队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叫什么……Alun,你李姐我不混圈子,也不知道成员怎么样,你到时候可以自己熟悉熟悉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咽了咽口水,你小心问:“……能不接么?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就被立马驳回,“不行!公司福利对你已经是最大限度了……我的宝,你这样不思进取看的我真的好头疼,到底要摆到什么时候?别的导师带的调理师一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分成八瓣去找老板接单,你倒好,天天就想着怎么混吃等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是李姐的头牌啊,必须给我争口气噢听到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你扶了扶额,有些无语道:“这是一回事吗李姐……行行行,我接,我接还不成吗?明天去入职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中,地址已经给你发过去了。放心……只要你肯上进,就还是李姐最疼的乖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乖个屁宝,是圈钱工具人吧。

  资本家听了都惭愧,犹太人听了都落泪。

  

  你反手把手机丢在一边,躺在床上盯了天花板半晌,这才起身梳妆了一下自己。而后又跑到柜子那边翻箱倒柜,拿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道具之后就开始录起了助眠视频。

  这次的助眠元素是医疗,你模拟了一段耳部护理,不仅用了耳烛还用了针灸,左拼右凑总算凑齐了二十多分钟。

  

  剪辑,发布,一气呵成,等做完这一切后你就撒手人寰。跑到电竞椅前就是一躺,开了机子点开最近风靡一时的游戏“永劫无间”。

  刚进游戏,好友就发来一条消息:

  【哟,大忙人可算上号了?】

  【嗯哼……来双排?】

  

  游戏开始,此时的你们刚落地,你赶紧开麦与队友交流。

  “前面有武田,下去先摸刀。”

  “我靠,这边有金堆,还是俩金!”

  “后面有人蓄力……快切双刀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急不慢的点着鼠标操作着,“c a短闪躲百裂,再a短闪躲惊雷。”

  “再a,一枪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火男跳起来了,快来一枪。”

  “勾锁空A,看空蓄能不能打到。”

  “右蓄空了卧槽!”

  

  打了好一阵子,你这才歇菜摘下耳机瞅一眼手机,谁知已经被安安电话轰炸。

  

  你赶紧回了个消息:【怎么了?】

  那边也是秒回:【你还说呢,粉丝都炸到我这边来了……你多久没开过直播了?这马上月底了万一时长不够,难不成你要直播睡觉?】

  【……没注意。】

  【你粉丝催直播催到我这个榜一头上来了,你说怎么办吧,今晚必须播了!】

  【哎……我时长不够啊,你这一说我开始慌了,直播睡觉能行吗?】

  【谁让你月初不当人……等等,你不会真打算直播睡觉吧?!】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阵嬉闹,你联系了一个同为搞直播助眠的好友,商量着一块直播出个pk,就以触发音跟轻语闲聊为主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播没两分钟,就见安安带着一大波粉丝涌入直播间,二话不说刷了十个火箭,直播间的气氛被带动,开始陆续刷出了不少礼物。

  【呜呜呜老婆!你可算开播了……想死我啦!】

  【我的宝,等你等的好辛苦啊,天天就等着你更那十几二十分钟的视频,我花都谢了。】

  【亲亲老婆!老婆这么久不见又美了不少。】

  你无奈笑了笑,开始与粉丝们闲聊,直到看见安安弹的一条私信。

  

  安安:【我不待了哈,跟男神们打王者去了。】

  你不动声色的回了句:【最近怎么迷上打王者了?】

  【哎呀,我是主持嘛,也得打一打的啦。再说有职业带,这么大的特权我怎么能放弃呢?!】

  没等你回,那边又发来一条消息:

  【你知道的……我粉的那个担塌房了,我真的心碎啊,所以在游戏上找找乐子喽。】

  这个你是知道的,安安之前是某个大明星的头号大粉,每次活动都是她来张罗,在微博上可谓是活跃至极,甚至跟站姐关系都打的不错。

  但可惜,那个主塌房了,安安为此颓靡了很久。

  

  直播的pk打的很快,直到最后结束,对面主播这才下麦。

  不过很快安安便挤了上来,并且开了屏幕共享,直播间内等明白过来的粉丝纷纷炸开了锅。

  

  【卧槽!!!是Alun战队吗?是吗是吗是吗!】

  【安安姐在跟他们打游戏吗?!我好像看到了!】

  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……这架势看来是要打内战啊,这么刺激!】

  【安安姐快别下麦!让我们看看!】

  

  后来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,直播间内又涌入了一大波慕名而来的电竞圈粉丝,人数直接突破二十万,看的你那叫一个头皮发麻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卧槽……真的哎,我看到了野神和Jesse!】

  【妈的,安安姐背着我们发福利啊!】

  【只有我注意到女主播长的很不赖嘛……】

  【哇擦,Alun他们竟然打内斗,也不通知一声开直播,竟然让安安姐在十八线小主播这里背后发福利。】

  【楼上怎么说话的?我老婆最近数据可是闪耀榜前三,不知名十八线女主播?这话你说出来自己信吗?】

  【抱走老婆,拒绝捆绑!】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些一秒弹十个的弹幕,你只觉一阵头大。

  这时安安出声了:“哎嘿,可不是我非得过来的啊,是队里某人非要我上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听着她这揶揄的语气,你伸手摁了摁眉心。

  

  安安的手机屏幕上游戏开始步入加载页面,双方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英雄,直到游戏开始后,一个游戏ID挂着Alun的人发话了。

  Alun.Jesse:【姐姐?】

  

  你瞄了一眼赶紧转移目光,正想假装没看到这条消息,结果安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出声:“哎,人家叫你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上的粉丝们也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:

  【什么情况……J神有姐姐吗?他不是独生子吗。】

  【妈呀这声姐姐……我甚至能脑补到他说这话时的表情。】

  【我比较好奇J跟这位女主播是什么关系啊?】

  【有八卦!不确定再看看……】

  【呜呜呜J宝快来叫我一声姐姐!】

  

  你硬着头皮“嗯”了一声,对面的夏鸣星又弹出一条消息:

  【姐姐,如果我能拿10个头,可以给我奖励吗?】

  这时队里的人看不下去了,纷纷开麦抵制夏鸣星:

  “卧槽,你个大男人这么矫情……还他妈要奖励,都是打内战的怎么就你要奖励?”

  “真是操蛋,不拿队友当人是吧。”

  “姐姐~……呕,我都能想到这小子撒娇的表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夏鸣星不慌不忙的回了个【滚】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不下去了,连忙小心出声道:“嗯……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  那边紧接着回复:【在直播间讲故事哄睡可以吗?qaq】

  

  这话一出,再配上那个可爱的小表情,弹幕直接炸开了锅:

  【卧槽……我刚刚看到了什么?!谁能来扇我一巴掌!】

  【他他他……J刚刚是在撒娇?!】

  【Jesse不会是被夺舍了吧……这么反人设的举动是他能干出来的事?】

  【我以为他是那种邻家弟弟有点腼腆不爱说话的类型……结果你告诉我他竟然会撒娇?】

  【呜呜呜我宝太可爱了!主播快答应他!】

  

  迫于压力,你赶紧应了下来,心里震惊他竟然敢这么大胆。

  你以为这么多人的情况下……他好歹也会有所收敛。

  头大,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像是得到保证一样,夏鸣星很快进入状态展开猎杀时刻。要知道,这可是职业战队之间的内斗……在双方的绝对意识和技术之下,10个人头也难如登天。

  但不到二十分钟,他就已经拿到了12个头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最后游戏结束,他直接退出游戏在直播间亮出本尊。

  【卧槽卧槽卧槽,本人!本人来了!】

  【我靠!!是活的!是活的J!】

  【天呐呜呜呜,谁敢信我就是晚上睡不着来看老婆的直播能碰到活的J!】

  【这个主播到底什么来头啊……】

  【天天天……快快快截图偶像!】

  

  他直接上麦出声:“好了,我来领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想听什么故事?”

  “嗯……小红帽?白雪公主?灰姑娘?”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】

  【笑疯了,这都什么鬼,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笑死我了哈哈哈,J宝你是真为难人家啊……】

  【《童心未泯》吗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他们都说我欺负你。你随便来一个吧姐姐。”

  你微微思索了一下,手机里滑出一个小众的短篇哄睡故事,降低了下音麦,轻声讲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……嘘,可以啦,不要讲太多。”

  你有点好笑,轻声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  “不想让别人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语气像是在撒娇,听上去有几分别扭。声音很轻很慢,像羽毛悄悄划过心尖,又像是被小猫爪子微微挠了一下,心里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早点睡,我下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微微发慌,像是躲避什么似的赶紧关了直播。月色入户,屋内静谧无声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手机弹出了一条消息:

  

  【姐姐,早点睡,晚安。】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五味杂陈,指尖动了动,不断的敲击屏幕键盘,打出一行字又删除,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在别扭什么。

  僵持许久,最终回了个“好”之后便爬进被窝,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,将头闷进被子里,热空气上身,刺激的神经回暖。

  

  狭小的空间里,你只得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  

  (本章完)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