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了头小鹿.

玛丽苏文十级研究学者

【齐司礼】当他三天没主动找你后(婚后生活)

  *作精人设的你x齐司礼

  *有脑小甜饼(嘻嘻)

  *微ooc归我,男人也归我(bushi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“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是游戏的执念还是迷人的初恋?是酒精的麻痹还是妹妹的美丽?是不喜欢了吗?是不爱了吗?是上一句话我多打了一个句号让你感觉冷漠了吗?是我隔了一分钟没回你消息让你想要报复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趴在暖乎乎的被窝里,借着手机屏光慷慨激昂噼里啪啦地打着字,企图利用文字来控诉齐司礼不回消息的行为。

  过了三分钟,那边才慢吞吞地回了你一串省略号。

  

  行走的狐裘大衣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等了约莫两分多钟,结果聊天界面还是纹丝不动。

  你长嗟一气,继续扣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总监,你知道吗?你不理我的时候,看着你的头像我好像在守灵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着,你一连串发了几个委屈的表情包,越发越觉得自己像块望夫石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,老娘不伺候了!!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愤愤地把手机猛地丢在床上,直接把头钻到枕头下面,独自生着闷气。

  过了五分钟,手机终于传来提示音。

  

  行走的狐裘大衣:“别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请问,你那边多打几个字判几年?”

  

  行走的狐裘大衣:“刚刚在路上,不能及时看消息。到你家门口了,开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到手机上对面发来的这条消后,“蹭”一下坐起了身,神情由阴转晴。

  

  救命!好喜欢行动派的齐司礼!太让人心动了!

  

  你赶紧下床一路小跑着来到家门口,握着门把手轻轻开了门,抬头撞入一个深邃的珀色眸子。

  齐司礼上身着了件墨色的羊毛衫,外搭了个白色风衣,右手抱着捧玫瑰花,左手提着个塑料袋。冷气带进屋内,他似乎是很着急,发尾微微带着湿气,有些凌乱,但还是极好看的。

  他上下不留痕迹地扫了你一眼,眉间轻拧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又不穿棉拖鞋?地板很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……这不是为了给某人开门太着急了嘛。我天天盼啊盼,齐总监这个大忙人送算有功夫找我了?我都快得相思病了!”

  

  你伸手够到他额前的碎发,随手顺了顺,嘴里嘟囔道:“怎么回事,外面下着小雨也不带把伞?要是你淋感冒了怎么办,感冒了就不能kiss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悄悄勾了勾唇角,一手抚上你的腰肢,借势进屋关上了门,而后低头将脑袋埋在了你的颈窝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嘶,痒得慌。”

  “别动,我靠一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顺手rua了把他的脑袋,跟他咬耳朵:“你怎么啦……看上去好累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“嗯什么呀?好好说话。”

  “我这三天,睡眠不超过十五个小时。”

  话语刚落,是一片静谧。

  

  “公司那边出问题了吗?……别这么拼了齐司礼,你知不知道我会特别心疼的呀?谁允许你这么糟践自己的?”

  见齐司礼不吱声,你又继续絮絮叨叨着。

  “放了七天假,人家都好好回家休息,该玩玩该吃吃该喝喝了,就你跟有病一样……还硬撑着工作三天,工作就算了,还不好好睡觉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差点忘了……家里还有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怎么感觉你对于已婚男人的这个身份一点都没有概念?!你结婚了知不知道?你抬头好好看看我……”

  说着,你捧起齐司礼的脸,固执地与他对视。

  “怎么样,现在你满眼都是我了,看清楚了吗?”

  “清楚了。”

  “我告诉你啊,你必须得给我好好吃饭睡觉,该工作工作,不该休息休息,别把自己耗这么严重……小心肾虚,而且,还要多锻炼听清楚没有?”

  你吸了吸鼻子,掐了掐他的脸继续道:“我可不想这么年轻就守活寡,你必须给我好好保重身体,听到没有?”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没回答,反而凑上来轻啄了你一口,又蹭了蹭你耳尖,声音发沉带着愉悦:“嗯,知道了,齐夫人。”

  把你闹了个大红脸。

  -

  那捧玫瑰花,最后被你用来泡了脚。

  你边吃着齐司礼给你带的黄瓜味薯片,边躺在他的腿上看剧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……我想喝气泡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……我想吃炸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……我想吃柚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有一丝不耐,只是默声帮你准备一切,你不禁有些感动,并且有些感慨,哎,有个工具人是真的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他顺便帮你拿了双棉袜,小心给你穿上,全程一句话都没说,闷声闷气的样子有些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,你快把我养废了,我感觉我现在就是个社会废物,被你惯的什么都不会做了。”

  “是,某人又馋又懒,我又有什么办法?不过……这不需要焦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玩心起来了,伸手去挠他的胳肢窝和小肚子,然而这样的后果就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被他发狠的“惩罚”。

  

  靡乱的气息,“吱呀”不断的声响,不断升温的空间,阳光被纱帐罗娑层层滤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别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水做的吗?……好了,不说就是了,某人又该跳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夹这么紧……乖,张大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声音变得细碎,像只呜咽的猫儿,颊边浮起暧昧的霞光,半眯着眸,眼底一片涣散。白皙修长的脖颈暴露着,发丝散乱地枕在身子下。

  两条细藕般的玉臂自然地搂住他的脖子,气息喷洒在细嫩的肌肤上,惊起几分颤栗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司礼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连这声音都是不成调的,像是在不断的蛊惑他,引诱他,攻占城池。

  

  你像是狂风暴雨下海面上摇摇欲坠的船只,而掌舵者是齐司礼,无处可依,任凭他摆布。

  

  完事儿后,你侧着身子,身上只拢了层薄毯,全身还在打着颤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洗个澡吗?”

  “……你别跟我说话。”

  声音发哑,虽说是一个充满威胁的话语,但是从你口中说出来却显得中气不足,一点威慑力都没有,瓷声瓷气的像只被踩到尾巴的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没再多语,反而从身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个黑色绣金匾的盒子,而后打开,里面躺着一串墨绿色的菩提根,上面还刻了个观音小像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被窝里摸索出你的柔荑,动作轻而缓地为你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看吗?”

  “……菩提吗?好看,咦……上面还有个观音?”

  “嗯,你没看错。”

  “噗……怎么,我戴上这个是不是可以变身观音娘娘了?”

  “不会,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为零……你脑子里奇怪的东西太多,少想些没用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,我就是观音娘娘!”

  而后,你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,脑袋向齐司礼的方向凑近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你一个人的小女观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荣辱浮沉,我来渡你。”

  -

  后来,齐司礼更新了一条朋友圈,内容是:

  [她好像很喜欢。]并配了一个你带着菩提根冲镜头比手势的照片,笑的灿烂。

  不到五分钟,这条动态低下有了一条评论:

  

  “哇,慕了慕了,好幸福,她好像跟佛很有缘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司礼看到后,漂亮的指节微微滑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太太与佛无缘,仅与我有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本章完)

评论(33)

热度(278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